close

最近正當念"大家的日本語"茫茫摸不著頭緒時

學校大方的讓我用Rosetta Stone® 這個語言學習網站

(不枉我也繳了很多學費...)

不過因為系統問題今天才開使用

它的日語裡有3個level

第一個level裡有4個unit





每個unit裡再分4段練習

每段裡有發音、單字、文法、閱讀、聽力等等不同項目

而且發音還真的有在偵測

我試著亂念它都有發現

但也有幾個音我老是過不了

剛剛花了約50分鐘做了3個項目

因為沒有課本,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效果怎樣

像第一課它就不斷地用不同圖片問我"男孩"、"女孩"、"男人"、"女人"等

還好有圖片,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它在教什麼...





整體說來因為是互動教學還蠻有趣的

過陣子看看有什麼成效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