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很忙

真的

修滿20學分

光日文就要去語言中心考27次試

所以非常克制不能看太多影集(偏偏9月上了很多新片)

目前只看


Heroes Season 3

 


比season 2 好太多了,還找回幾位第一季角色回來演


Prison Break Season 4

 


也比第三季好多了,而且Sara回來演果然賞心悅目許多

不過這早已經不是越獄了,應該會是最後一季吧


Project Runway Season 5


普普,個人覺得一季不如一季

很少有令人驚豔的服裝出現

已經到了final 4,我也已經直接上官網偷看一下結果

剩下的應該可以等到撥完時再一次看完就好了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Season 2


這是在講魔鬼終結者第二集(Terminator)之後發生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看這齣

可能是第一季上的時候正好沒有片子可看

其實不怎麼好看

我對女機器人沒啥興趣

第一季還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我想我也會莫名其妙就忘記要繼續看

其他還有CSI也上新的了

不過我還是假裝不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