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91.jpg 

 



由於年紀大了記憶力越來越差,去年發生過什麼事已經記不太起來,但是不緬懷過去怎麼展望將來呢?這時候隨便亂寫的不辣個還可以適時地提醒我去年發生過什麼不重要的事。在無聊一直點自己的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至少寫了五六篇沒營養其實只是要抱怨天氣很冷的文章,碎碎念欄位大概八成也是在宣告
下雪了!或是好冷喔><”之類的碎念,神奇的是唯一一篇遊記竟然還是在記錄前年road trip的事,其實我並不是要隱瞞我去年還是去了Boston, NYC, Chicago, DC, Tokyo 等地,只是玩回來總是馬上開始忙就沒空又懶得寫,這樣一整個看下來,充斥著抱怨文的不辣個實在讓我覺得去年沒什麼建樹(OS:本來就沒有阿,怪不得寫不出來~

於是新年新希望我決定要來補寫一篇遊記
(真是奇怪的希望好像該許個趕快找到工作之類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