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是星期一、但是是國定假日

 

我把房間收一收,認真看一下課表

 

不知道課會上的怎樣,但大多數的課一週只有一次

 

3小時而已,怪不得只能抵3學分

 

還是沒有網路,我以為拿到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但是似乎需要自己去開通帳號

 

而我就是完全聽不懂給我帳號的人在講什麼

 

跟在美國差不多、聽到後來就開始流汗

 

今天宿舍還是安靜無聲

 

安靜到我開始頭痛

 

不能開iTuneradio 把房間填滿一點

 

找不到人問網路、看來還是要等到明天

 

第一次發現沒有網路的我有種窒息的感覺

 

下週只有3堂課

 

星期四起又開始放假4

 

還沒有計畫要去哪

 

一點計畫都沒有

 

連今天要幹嘛都不知道

-------------------------------------------------


後來決定到校園走一走

 


放假的校園一片蕭瑟

 

連一隻小貓都沒有

 

不像前幾天黑壓壓都是人

 

校園舊舊的

 

就屬商學院這棟最新

 

還好已經有了門禁卡

 

我找到僅有六台電腦的電腦教室開通我的帳號

 

當下吐了一口大氣

 

終於有網路了!

 

可惜回到宿舍還是不行

 

 

學校說無法技術資源個人電腦上網

 

不會叫我三個月都不要上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