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24.jpg 


這幾天去看了相撲

有朝青龍跟琴歐洲

之前來過台灣所以有印象

然後去秋葉原女僕咖啡店

跟她們合照一張要500大洋

並沒有可愛到讓我掏錢作紀念

但美國同學挑的女僕長相倒是和我的觀點很不同


P1120055.jpg 


晚上在宿舍包壽司跟水餃

竟也來了近10位日本同學

還有一位超好的台灣人

讓我突然講了好多國語


party最後喝了whisky還有40%倒出來還稠狀的不知名瑞典酒

瑞典人喝酒前會高昂地唱不知名的歌

然後一竿子美國人法國人瑞典人出發去六本木玩bar通宵

反正也沒電車回來

留下來的是三個亞洲人

我覺得那裡是白人天下所以還是不要去浪費時間跟錢

這兩天已經花很多錢

而且日本人都回家寫作業了

我應該多花些時間念日文


好暈喔  不過那酒還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