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845.jpg 


~情人節快到了

 

每週同學都會去六本木玩通宵

 

我每次都跟他們說早上六點才坐電車回來

 

然後整個週末都在補眠實在不好玩阿

 

而且我又不是長的金頭髮高高的白種人

 

到夜店兩手打開都有女孩過來摟著拍照

 

真是好不快活阿

 

~超酸的

 

不過我真的不是阿宅啊

 

六本木我也去過三次

 

還很健康地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照片本身也很健康歐)

 

當大家在夜店喝酒時我也去橫濱港未來夜拍

 

沒有只賴在家裡打電動上網睡覺唷 (好啦,後兩者有…)

 

反正情人節快到了

 

日本女生要送男生禮物耶

 

這天不能再待在家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