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conversation partner最後一次碰面

還蠻開心有這個經驗的,雖然我們沒太多共同興趣

不過每次聚會還是會聊約一小時

學校的語言中心會為國際學生安排conversation partner

我分到的partner剛從學校化工系畢業,接下來要去北邊Akron念醫學院

他有一半的印度血統

其實他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不過他不像一般白人那樣

他輪廓比較深,真的有混和印度人跟白人的感覺(可惜沒留下照片)

我們大約一到兩週會約出來吃飯聊天一小時

有一次他帶我去吃學校附近的墨西哥餐廳

這家店我有一次經過看到他有露天的座位就覺得很有氣氛

那次吃飯時碰到他的幾位兄弟會朋友,於是大家一起聊天

不過我真的跟不上他們的速度跟笑話

但那幾位大學生講話實在有種沒腦的感覺

其中一位男生就在形容他的new passion長多正、身材多好  聽起來很搞笑

(應該是因為美國人講話方式都很誇張吧)

我的partner很愛看travel channel的一個介紹各地奇怪食物的節目(
bizarre food)

他每次跟我見面就會告訴我他看到東方人吃青蛙吃昆蟲很怪

尤其是上次有一集介紹台灣的bizarre food

他就問我一些關於吃臭豆腐、皮蛋(
century egg)、雞腸、雞冠之類的問題

後來我看他這麼有興趣,就跟他說我有皮蛋  可以做道菜給他品嚐

他馬上回我說 希望他講這麼多沒有冒犯到我~

其實我沒想這麼多啦

我只是覺得節目的主題既然是bizarre food

自然怎麼看都會覺得大家都愛吃這些

但其實我就不吃內臟跟鴨頭這類東西的

我的partner還很有心的把那集錄下來邀請我去他家看(當然他還是婉拒了我的皮蛋料理

那集節目介紹很多深坑臭豆腐、皮蛋、鹹酥雞攤的雞屁股跟雞冠、鴨舌、雞睪丸等等食物

還有我沒看過的兩片臭豆腐中間夾青菜肉片的吃法

當然我告訴他很多我也不太吃的,

不過在看到節目一直拍到台北街景,101、行天宮、烏來坪林的風景、士林夜市的蚵仔煎...

頓時讓我好想念台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