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130俱樂部至今也快半年

前後鄰居住誰我都還是不認識...

我知道斜對面是戴無框眼鏡的印度仔

就是上次慘遭樓上水淹那位

左邊也是一對印度couple

走廊常有一堆奇怪咖哩味就是他們的傑作

右邊是美國人,我猜是under

再過去一點是個有玩音樂的美國年輕人

經過他房間會有超大音樂聲

第一間我就搞不清處住誰

一開始是老婆婆,後來又變美國學生

最近一直在裝修有夠吵

其實鄰居是誰也不是我的重點

我要講的是這裡隔音真是有夠差

隔壁美國人週末常三更半夜才回家

然後通常不是一個人回來

他們一進門我就常聽到男生打女生女生亂叫一通的聲音

或者音樂開很大聲然後一群人打屁聊天加喧鬧

通常這都是一兩點以後的事

樓上住誰我不知道

但我都知道他半夜什麼時候下床

然後乒乒乓乓的腳步聲

一聽就知道他是走到廚房還是廁所

如果他要用微波爐...

來個碼表我也可以知道他按幾分幾秒

最近剛開學所以八點多上下左右鄰居的微波爐都會互相呼應地響

此外週末夜總要運動一下

嗯嗯啊啊聲右邊跟樓上的房間我都聽過

只是通常都是夜深人靜我正專心地穿梭在蝌蚪般的英文字時發生的

除了這些聲音外

果汁機的聲音也很吵(其實我也有一台^^;)

廁所水管會突然嘎嘎作響嚇人

走廊總有人在凌晨兩點以後才狂歡回來

在我隨機透過門孔觀察了兩三次

都是一位鴨舌帽小拉丁加一位打扮成party queen的金髮女

本週我那位可憐的MBA同學外加也是我鄰居

則慘遭樓上兩位韓國女打架聲音的荼毒

聽說有淒厲尖叫咆哮外加無止盡跺腳

記得剛開學我週末總懶得上圖書館

結果各種鄰居的吸吸蘇蘇聲真是令我難以專心

所以我現在都移師到圖書館或Gerlach 的 24小時study room了

...除非太冷或下雨我懶得出門啦...

不過下場就是陪著鄰居們過週末

圖:其實我住的這棟Apartment是磚牆,但沒想到隔音還是很差!
(另外謝謝PingHan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