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過的很糟其實還不止考試和作業

沒事就來個零下十幾度

雖然外頭出大太陽

可是還是讓我已經戴了手套的手指冷到發痛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幸的是在寒冬中我家突然跳電

顯然是保險絲燒掉因為電箱怎麼開關都沒反應

於是我只能穿著羽絨外套瑟肅在沙發上過夜

更別提之前發燒才剛恢復...

感謝
Martin Luther King, Jr的成就

這個週末多放了一天假

正好可以多念點書彌補一下上週嚴重的進度落後

順便也煮些東西帶便當免得中午都亂吃晚上還要回家煮飯

於是買了去骨雞腿、冷凍洋蔥青椒玉米

冷凍玉米有點糟,應該要用罐頭的

青椒洋
蔥就還好,因為我真的沒空處理新鮮的

而且冷凍蔬菜真適合我這種會把所有菜放到爛才想要煮的人

首先就將雞腿肉亂醃一通跟著洋蔥一起炒

來一道洋蔥雞丁...



接下來因為不想一整週都吃一樣的

而且如果很難吃就糟了

所以預留了兩塊雞腿肉拿來炒糖醋

基本上我也沒空搞這麼多事

所以一樣菜跟肉炒一炒

倒一包糖醋醬了事



其實看起來還真是好吃阿~

接下來把還沒爛的生菜切一切拌葡萄乾



煮一大鍋飯

這樣總共也只產出五個便當

成本:(雞肉5.08 、菜只用半包1.8、飯跟生菜等就算1塊)÷5=1.58

比吃不飽的subway6吋3塊起跳好多了

但洗鍋子還是洗到手軟

隔天再滷一鍋茶葉蛋

其實本來要滷蛋

滷完才發現拿成茶葉蛋的滷包

不過已經準備好的雞腿還是照樣丟進去

不知茶葉雞腿是什麼味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