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知道該如何戒掉妳...


記得去年夏天第一次認識妳

我們一見如故

每星期

我都會固定關心一下你的狀況

每次妳也都能帶給我不同的快樂和滿足

就算到了冬天

少了很多相聚的機會

你還是一樣的守在那裡

當我唸書壓力大時

妳總在夜深人靜時分擔我的煩惱

讓我短暫忘卻惱人的考試和報告

但我知道

我們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

這終究不是一個健康的關係

我真的希望

我知道該如何戒掉妳...






























......好好吃喔

CVS 這禮拜還買一送一咧 (兩盒$4.5)

怎麼戒的掉阿?







caramel cone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有脆脆的餅乾配上冰淇淋很有嚼勁

其次是rum raisin 

rum 和 葡萄乾的味道搭的剛剛好



再來是coffee,味道香濃不會甜膩





如果是Light系列就更好了

因為號稱 fat減半 (所以可以吃兩盒?)




Starwberry是經典版,裡面吃的到草莓




Butter Pecan我忘了什麼味道

但冷凍庫有一盒新的還沒開

過些日子可來更新



Almond我也忘了

大概就是核果的感覺吧

顯然沒有好吃到讓我有印象






難吃到有印象的也是有

排名第一是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

裡面的dough 口感很怪,很像綠豆碰塞在冰裡



crème brulée 一直都是軟的

很像在吃奶油

好吧、他本來就是奶油




Cherry個人不喜歡

吃不到櫻桃,只有人工香料的感覺



Strawbery shortcake 是我愛嘗鮮的第一盒

裡面還真的有shortcake咧

可是混在冰裡有點怪


caramel 萬萬不推阿

雖然我愛吃甜食

但也不要都是焦糖入口




Baileys® Irish cream 

我只吃過兩口,印象中太甜

但酒很好喝倒是真的


 
Chocolate chip...忘了





其他還有cookies & cream 也是不錯

Light 系列也有出caramel cone

這下真的會越來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