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安靜

安靜的讓我覺得尷尬...

話說隔壁鄰居暑假換成一對under情侶

(其實原本也是...)

他們剛搬進來那天男的來找我借榔頭

(我哪有這種東西...)

好像說只有暑假來修課吧

其實我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不過現在作息正常所以比較常待在家裡

隔壁女生聲音常常都很大

所以我都知道隔壁在不在家

這兩天他們突然在過了半夜十二點開始看電影

顯然他們有一組震撼力十足的音響

轟隆轟隆的我還以為誰半夜在打鼓

昨晚我開始聽到槍林彈雨跟對白、配樂等噪音

我想我再專心一點應該可以猜出是哪一部電影

(其實一開始我猜星際大戰,因為配樂很熱血

後來卻聽到刀子砍來砍去的聲音,

我記得光劍互砍聽起來不是那樣...)

不過每天要早起的壓力讓我隨手打了一封信

輕巧巧地走出去塞入他們的門縫...

結果今晚連女生說話的聲音都聽不到了~

後記:

好景不常

他們只安靜了一晚

之後每晚還是以"稍小"但還是聽的到的聲音在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