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se 銀行曾經經過無數次合併,近年來我有印象的就有Chemical Bank of New York, J.P. Morgan, Bank One, 和最近的Bear Stearns。

在Cloumbus雖然至少有四五家銀行,但規模最大的還是Chase。我用了一年多一直覺得還ok,沒啥好抱怨的,但沒想到上週DebitCard莫名其妙救被停掉,接著兩張CreditCard也被關掉,瞬間銀行裡的錢就是能看不能碰了...偏偏上週還要買一張回台灣的機票,還好善良的Grace幫忙,不然我大概就沒有機票回家了。

話說上週去Chicago時突然不能領錢,還好路上就有Chase分行可以解決,但銀行只說查不出理由,所以只能給我一張新卡,但要花一週的時間,於是本週我因為沒卡可用,又得刷機票,想說把兩張CreditCard額度合併也是個方法(因為一張的額度實在很少),所以打了客服電話請他們幫忙,結果不知轉了多少部門,花了超過三十分鐘卻還在問我背景問題,後來我不小心掛掉了電話,所以這件事只處理一半,但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再打客服他們說可以處理的部門已經下班明天請早,但這時我其中一張信用卡已經被關掉了。

隔天我打客服時他們卻推說沒辦法處理,額度不能合併,卡片要重開還要一堆申請程序,頓時讓我覺得事情沒解決還弄得更麻煩,後來我還寫了兩封信到客服請求幫忙,過不久最後一張CreditCard也被關掉了,然後打電話他們都盡力的幫我把電話轉到其他部門,不然就是忙線請稍後,這件事就讓我處理半天。

最後我依著老闆的建議提早下班跑一趟分行,總算碰到一位善良的行員幫我一項一項問題解決掉,雖然原本的問題都還在也沒辦法解決,但這兩天的Chaos總算清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