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飛機上小小的飛航圖


突然發現我要將一年半來在Cbus的種種拋到腦後


再開一頁新的生活


很久沒坐長途飛機了


一夜沒睡才勉強將房子整理乾淨


行李因為超重而打包了無數次


在還是一片漆黑的清晨


我拖著兩箱行李慌亂中離開


思緒卻總是來不及打包


飛機上


持續昏睡一向不是問題的我


卻因為脖子扭到加上膝蓋不明原因酸痛


讓我還有意識地開始慢慢打包思緒


也許時間和距離都能默默地稀釋對一個地方的回憶


也許其實根本沒什麼回憶


晚餐是武骨拉麵


老闆每次甩麵時都會喊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雖聽不懂  他卻大聲地提醒了我


"嘿  你到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