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fuckin sober all the time...

 

我好像永遠都是清醒著

 

喝酒時我會不自覺得少喝點、喝慢點

 

拼酒時我會悄悄地退開

 

party玩得再high我還是某種程度沒有融入

 

bar裡音樂再大聲、舞跳得再起勁我還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幹嘛

 

就算暈眩也知道手上還有幾份報告幾個case待完成

 

躺在床上的時候還盤算著明天幾點起床、牛奶沒了該去買

 

 

好像很想參透人生的意義在哪裡的樣子

 

於是每分每秒都清醒著努力找答案

 

但就算清醒著也不懂自己在幹嘛...

 

也許現在式可以看清楚

 

未來式卻怎麼也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