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1_55.jpg


【澄清】不是會幫你做愛心蛋包飯的就是女朋友,也不是女朋友就一定會幫你做愛心蛋包飯。(請不要自己斷句,本文很健康,請安心閱讀)

 

這兩個月去了兩次maid café,第一次是美國同學想去看看,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在秋葉原找來找去沒有喜歡的店,還隨便問路邊買電器的日本人,雖然他們說不知道也沒去過,但還是熱心地攤開他們手上的雜誌告訴我們哪一家有上過電視可以去看看,當然我們沒去那一家,有三層樓還大排長龍,而且禁止拍照。多數的女僕店男客眾女僕少,所以平均每位女僕要服侍的客人很多。後來我們挑了一家拍照一張要價500円的店(相對便宜,品質也中等),吃了很貴的蛋包飯跟拿到一張免錢的團照就結束了,特別澄清她們不會餵你吃,應該是特殊行業才有那種服務。

P1130851.JPG 

註:菜單,蛋包飯或咖哩一份1000

 

第二次造訪 maid café則真是賺到了,這次是老師帶隊校外教學,因為老闆是老師的朋友,所以特定請她們提早一小時開店服侍我們,真是VIP等級的待遇~~這家maid café平常需要集滿30點才能跟女僕拍照,好像消費1000円算一點吧,聽說有男客一天連續上門15次只為了集點(好像有90分鐘的消費限制)不過我們頂著見學的大名可以在她們開店前盡情狂拍,那位連續上門15次的知道應該會搥心肝吧!

P1130857.JPG 

註:牆上有各女僕的卡通肖像

 

店裡多數的女僕都是打工性質,但也有一做就做超過五年以上或轉正職的,基本上女僕這行業非常競爭,每天都有很多人來應徵,條件不外是外型、個性和廚藝,有沒有其他條件我不知道,老闆說女僕在場他也不便說客人約七成都是觀光客,其他三成才是固定客源,據我觀察來的客人各式各樣,有三五好友聚餐也有四五十歲的上班族模樣來吃中飯,當然也有明顯的怪叔叔,至於傳說中的歐它苦我兩次都沒看到(也許他們用隱身術)。至於我的同學們除了一個男生說他女友上週硬是拉他去見識之外全部都說沒去過,除了說不懂為什麼要去之外還強調自己沒興趣一探究竟。

P1130859.JPG 

 

話說回來要不是這次可以盡情拍照我個人也不懂為什麼要去,店裡的服務基本上是上飲料或上菜時她們會幫你在上面畫畫或呼口號把東西變好吃。因為聽不懂日文我只能感受她們自己沈浸在女僕世界裡的樣子除此之外店裡是規定不能和女僕私下留電話之類的行為,同學說也許歐它苦們平常沒有機會跟女生說話,所以看到女僕們這樣的表演就滿足了

P1130862.JPG 

註:有非常多規定

P1130878.JPG 

註:為了我們來參觀,還特別自我介紹,我記得這位說她是外星來的,所以我們要跟她一起發出咕嚕咕嚕聲


P1130888.JPG  

註:今天只有這四位女僕出場,所以拍來拍去都一樣

P1130.JPG

註:上圖最右邊那位女僕為我畫的,她會問你要畫什麼,但應該是不能叫她把電話號碼畫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