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換一起去intern的同學開車

所以我可以晚十分鐘起床

本週其實約了11場meeting

雖然後來有些主管時間橋不出來

但總計也有10場,包括最後週五跟CFO報告進度

本週其實要做完收入跟存貨的walkthrough

就像以前的"一條龍"

但因為管存貨的人整個太忙

所以本週臨時改做採購循環

平均一場meeting大約一小時

已經找過project manager, contract manager, controller

accounting analyst, sr accounting clerk, 

accounting clerk, assistant controller...

整體來說大家都超nice

很有耐性的解釋他們在做的事

因為除了每次問問題他們很願意幫忙之外

碰到他們不會的事也都會說:"我也正在學..."

雖然有些人講話很快、有的很小聲

但還算可以掌握

聽不懂還可跟同學聽到的對照

公司規模雖然不大

但大家都蠻友善的

一些不太相關的部門同事都會跟我打招呼

連五點來收垃圾跟背著吸塵器掃地的人也會跟我打招呼

還有生產線我一個都不認識的作業員

蒸便當時碰到也都很友善

不過中午吃飯區只有穿著藍色工作服的工程師會去

其他人似乎都在自己的位置吃飯

所以我猜因為工程師沒有自己的位置

或廠區不能帶食物

而我跟我同學應該是每天唯二坐在那吃飯

又穿的跟他們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