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在和CEO meeting 完之後,

前5週的intern也差不多告一段落。

這5週大多都在做interview,跟全公司上上下下一堆人meeting,

和 CEO的meeting 算是最抽象的(還是我也該說這是high-level~),

一開始也不知道該聊什麼,

但後來討論了些公司理念以及他的leadership,還有這幾年來公司的人事管理等等,

沒想到一小時竟也就這樣用掉了。

其他主管的meeting也蠻有趣的,

從會計部門到管理生產線、存貨、物流、IT以及採購跟銷售人員等等,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style,

誰很忙誰很閒、誰有在做事誰一問三不知我大概都知道^^ 

這幾週的meeting讓我覺得英文聽力還是很遜,

不過漸漸發現自己還蠻愛問問題的。

(OS:好吧,我本來就很愛問問題,

只是現在提升到可以用英文問了,真希望下學期上課不要再當啞巴、、)

接下來幾週都在抽樣做內控,

大概不會有太多機會到處跟人聊天,應該只剩會計部門跟我老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