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是美國國慶

但Columbus Downtown的遊行和煙火都在7/3舉行

於是我在跟老闆開完會後就提早了15分鐘離開公司

(其實會計部門已經跑了只剩兩三人...)

然後很熱血的殺去Downtown看六點開始的遊行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辦在上班日的傍晚

是大家都會蹺班還是上班族都不會來看...

不過我們還是幸運的趕上了

今年遊行路線和去年反方向

規模和圍觀民眾少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下雨的關係

整個天空都是霧濛濛的



來遊行的團體大多跟去年一樣

對照去年的照片可以發現很多團體今年沒出現

一開始進場的是警察、消防隊之類的

民眾都報以熱烈掌聲









然後是軍人進場,有樂隊、退伍軍人跟各式武器(其實也才3-4種)

有軍人經過民眾掌聲就更熱烈了




拍拍手~



拍拍手~



這台我去年也有看到

可是很小台耶、感覺很玩具...



這是AEP電力公司

吉祥物不討喜阿



Columbus Zoo~我還沒去過,改天該去晃一下的



請真的動物出來才炫呀~



喔嗨唷蕃茄美眉?!



OSU Football車來囉~~

這時終於又有掌聲了



這是用車牌拼起的美國國旗

它是要宣導別酒後駕車

那些車牌都是酒駕出事後遺留的

(應該吧??不然應該也不會放在那...)



法輪功去年也有來

此時民眾都很安靜地欣賞



這個我就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可能是這個把拔有很多小孩

趁國慶都帶出來玩吧



別忘了路旁都有嗷嗷待哺的小孩阿



今年他們已經upgrade到專業等級了--->自備大型塑膠袋



搶阿~搶阿~搶阿~搶阿~



這位也是老面孔



這才是壓軸阿、、

民眾再次有反應了...

(我是說歡呼哦...)



今年天氣不好

人也少好多



對照下面去年這張:人山人海席地而坐野餐,就像中秋烤肉

去年相簿連結




入夜了...



一路等到10點終於盼到煙火了

總共放了25分鐘

非常好看






30秒 煙火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